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欢迎来到“美丽新世界”2010

跟2009年说“Bye Bye” & WELCOME to 新的一年 - 2010~ ^.^

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,
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实现的“愿望”吧。。。
祝大家 *心想事成*

2009年12月31日,
那天很开心,跟我最好的·姐妹·- 文凤,
去唱K,虽然有点贵、时间又比往常少,
不过还是很开心; 因为有-文凤- 和我庆祝2009年的最后一天!

那天回家时,自己一个人搭bus,
等了一段时间… 终于,U70来了,
心想“Yes,可以回家了”,怎知Bus好多人哦~
不过我还是上了这辆U70,因为不知下一辆几点才到……

在巴士上好挤哦,到了下一站,又更多的人上车了,
哇!!那些人有够恐怖,还一直挤进来,我几乎没位站了…… .>~<.
“噢,天啊,好挤耶!!”
这时,有个男生,他很好人,他让出一个位子给我站。^.^

当更加多的人上车时,他&我都被挤去后面了,
他见我拉的很辛苦,就找个靠旁边的位子给我站,
他真的好好人哦,非常非常的谢谢他~

到站了,我们互相说了,byebye,
我就下车了……

不知道这世界上有没有像偶像剧那样的情节,
好让我可以再遇到“他”,让我们成为朋友…
= 这是我愿望之一 =

0 comments:

© 毛猫~喵!"Cat" Blog - Template by Blogger Sablonlari - Header image by Deviantart